Office Opening Hours: 9AM to 6PM.

特別通告

由顯輝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廣州市顯輝展覽服務有限公司及廣東鞋業廠商會主辦的第三十二屆廣州國際鞋類、皮革及工業設備展覽會展期及地點將調整至:

2024529-31

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
A1.1-3.1展館

查看更多

顯輝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9年,擁有超過34年的展覽服務業經驗。專業在亞洲舉辦鞋類材料、皮革及機械設備展覽會,構建皮革製品和鞋類產品的商貿平臺。

2024越南國際鞋類、
皮革製成品展覽會

2024710-12
越南胡志明市
西貢會議展覽中心

第24屆越南國際鞋類及皮革製品展覽會包含了成品男女鞋,箱包、童鞋、安全鞋和時尚配飾等多樣展品,是鞋類和皮革行業較為全面的成品採購展覽會之一。點擊這裡瞭解更多資訊

聯繫我們

專業、全面的一站式
採購展覽會

國際的商貿網络

我們的展覽會高度專注於鞋類和皮革行業高品質持續發展,為參展商和參觀者提供國際商貿一體的平臺,可以加強和擴大業務範圍。同時行業智慧新技術、新設計、新產品也會在展會上推出,讓參觀者有更多機會全面瞭解市場發展趨勢和制定採購計畫。

聯繫我們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YouTub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