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Opening Hours: 9AM to 6PM.

「顯輝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9年,是一家發展迅速、專業從事在中國及東南亞地區籌辦各類形專業展覽會和會議服務的公司。

自成立以來,本公司專注於發展展覽業務,致力籌辦不同的工業展覽會,展覽題材以鞋類(鞋機、鞋材)、皮革及工業設備為主。

憑著數十年的專業展覽服務經驗,對亞洲各國家和地區的市場動態充分瞭解、加上高效的管理與營運,以及廣闊的人脈網絡,時至今天,我們每年所舉辦的國際大型展覽會都已成為國內外的瞩目盛事,部分的展覽會更成為業內翹楚,亦是參展商及供應商推廣業務的有效平臺。 其中,在廣州舉辦的“國際鞋類、皮革及工業設備展覽會”更得到業界的認同,成為國內外專業企業競相參加的國際鞋革類展會之一;還有在越南胡志明市和河內舉辦的 “國際鞋類、皮革及工業設備展覽會”;“國際鞋類、皮革制成品展覽會” 均在行內享有相當的美譽和地位,每年展覽面積約共8萬平方米。

為配合業務的迅速發展及日益頻繁的商業活動需求,我們除了以香港作為總部外,亦早於公司成立之初在上海,廣州,越南開設分公司,並在世界各國(包括中國、台灣、韓國、巴基斯坦、意大利、巴西和印度等國家和地區)建立代理服務網絡,提供快捷和盡善盡美的服務。

「顯輝公司」力求至臻,憑藉廣闊的人脈網絡及富經驗的管理層;積極高效的員工團隊,我們摯誠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最全面的信息,最完善的服務。

All Rights Reserved